自製保麗龍船「漂流」花蓮外海!網驚:長大是奇才

2016-07-15

  空勤總隊飛行教官吳傳浩13日PO文表示,傍晚獲報前往和仁外海執行救援任務,一名男童搭乘自製的保利龍船,漂流到外海;傍晚時分找到人,將他吊掛救到岸邊,交由海巡人員處理。搜救影片曝光,網友議論紛紛,直呼這男孩是個奇才「海賊王看太多」,太狂了,好在幸運獲救。

  當時江姓男童父親就在岸邊報警,稱下午帶著保麗龍及塑膠管做的簡易浮具,和兒子出海玩水,沒想到突然一陣大浪打來,船槳掉入海中,船漂流到離岸300米處卡在礁岩,他趕緊游回岸上求救。吳傳浩公布搜救畫面,空勤直升機獲報後,馬上前往搜救,天空烏雲密布,傍晚6時許在和仁外海順利發現男童和船的蹤跡,並將他吊掛送回岸邊,結束這場搜救任務。



原文網址: 自製保麗龍船「漂流」花蓮外海!網驚:長大是奇才 | ETtoday地方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713/734874.htm#ixzz4EOqTjv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