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榮客戶 - 生源實木一條龍式服務口碑佳

2018-01-05

  擁有十多年地板工程經驗的生源實木,在建材界首創一條龍式服務,從銷售估價、實際施工到售後保固,皆由公司自行培訓的專業團隊一手包辦,全程配合設計師及業主的需求,公開透明且經濟實惠,在市場已建立良好口碑。

  生源所經營的商品包括實木地板、海島型地板、超耐磨地板、浮雕地板等各式板材;戶外地板專用的南方松、落葉松、塑木等板材;另有玉檀香、紅膠底板、鐵木材料供各種客製化需求選用。經銷品牌則包含富美家、KAINDL、優耐、銀河系、美耐雅系列、普羅旺斯系列,品項多元且選擇豐富,搭配提供客製化扶手、樓梯建材用品。

  施工項目部分,針對不同案場需求,生源採用高密度保麗龍、直舖、架高等不破壞地面的特殊施工法,配合施工團隊的多年經驗及信譽保證,成就生源高品質的工程實績及對每一位客戶的用心堅持。

  生源實木負責人陳明堯表示,公司除一條龍式服務外,更提供客製化服務,各種尺寸、顏色、花拼皆可訂製,歡迎來電洽詢。

  生源實木電話(02)8521-1588,網址:www.f9.com.tw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經濟日報 詹豐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