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真的是液體!九隻喵星人擠保麗龍箱 網友笑:貓咪澡堂?

2020-11-20

 

160464236339207_P9026442.png

  

  許多養貓愛貓的人,都不難發現比起其他動物,貓咪的柔軟度更是令人驚奇。最近就有日本網友,拍到一個小小的保麗龍箱裡,居然能塞滿好幾隻貓咪,更讓人再度見識到貓咪的柔軟度。

 

 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位於日本愛媛縣大洲市的「青島」,因為島上居民僅有5人,但卻有高達120隻貓咪,因此也被稱作「貓島」,是許多愛貓者必去的聖地之一。

 

  最近該處的官方twitter「猫の島 青島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群貓咪,圍繞在一個保麗龍箱子旁。在箱子內早已有約八隻貓咪擠在裡頭之下,其他貓咪居然還想繼續往裡面擠。其他貓咪也毫不介意,真的有如液體般,一起默默擠在箱子裡發呆。

  

  貓咪群體「裝箱」的可愛模樣,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。網友們紛紛表示:「太密了吧,這樣還擠得進去」、「我也好想擠進去喔」、「這是『貓咪澡堂』嗎」。不過也有專業網友分析,由於天氣逐漸轉冷,因此保麗龍箱對貓咪而言非常保暖,所以才會招來一堆貓咪擠在裏頭。